20120724_097aa2fe646989b82cbdXz1QRe5IihdZ

       今年在淘寶購入了幾雙鞋,以下分享我認為最值得的 ★TOP 3  

P.S:我腳40~41 以下敘述合腳代表貼合自己腳跟 寬鬆代表合腳但可以塞厚襪子

★TOP 3RaigIsy粗跟騎士靴  這雙我買41號(奶茶色),寬鬆

        這款當初看圖本來的感覺是「這鞋不是我的style」,但實在擋不住es版板友分享照的熊熊大火,腦波很弱的我也買了下去 

這雙鞋很好搭,可以帥氣可以甜美,難怪這麼多人喜歡。而且這雙穿著如屢平地啊,要跑要跳完全不是問題,唯一個缺點就是他的底有點硬,我都穿絲襪搭配這雙鞋,一天下來走走跳跳腳底板會有點痛(但不會磨腳、起水泡)

RaigIsy粗跟騎士靴01(餐廳黃光,穿著感覺很帥氣)

RaigIsy粗跟騎士靴(另一面比較靠近在室外自然光下的顏色)  


★TOP 2ICCASU 雪靴 中筒(這雙我當初在洽特跟一位主購認領的,網址不可考了 sorry )這雙我買W10(棕色),合腳

        這雙我給第二名其實非戰之罪啊,但還是跟第一名比起來他只能拿第二,因為他「只有冬天會拿出來穿」XD

當初買的時候台幣600多吧不到700的價格,詳細多少我忘了,拿到的時候驚為天人啊!!!!這價錢拿到的雪靴品質還真好!!毛很豐厚且保暖,唯一不好的就是下雨天和冬天以外的季節不能拿出來穿 

P.S:最近看es版快被板友的酒紅短筒燒到裂開了,腦波很弱的我又想再買一雙了 > < 給條活路吧~大哥!一定要這樣趕盡殺絕嘛  

ICCASU(在家試穿,白光日光燈下拍攝)  


ICCASU01  (陰天拍攝+一點LOMO特效)


★TOP 1仕凡高 小白鞋 這雙我買41(薄荷藍),寬鬆

        這雙價錢好像跟雪靴差不多,為什麼給第一名呢?因為他「最實穿」,不論是通勤或是臨時出門套上就可以了!穿脫非常方便

有人說不好看,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每天要走路的話,這雙很軟很好穿,看過很多拇指外翻的腳後覺得還是別太虐待自己的腳了,所以需要長時間走動的場合我會穿這雙出門 ,我買的是「薄荷藍」穿了半年多了仍然很喜歡,明年預計會再買別的顏色 ^^

仕凡高(室內自然光下拍攝)


仕凡高01   (真的很喜歡,因為超~~軟 )


以上分享到此,有好鞋也不忘介紹給我喔,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鞋子!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