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ZTE/中興 V889D 手機 雙卡雙模 智能安卓2.3 漢星屏純淨版 

首先要先謝謝辛苦的 linger411 主購大大,總是很迅速的回給我們站內信,解決我們的問題

今天拿到手機發現沒有加購的sd卡時寫信給主購大大,以為中秋節應該都去烤肉了,想不到主購大大沒多久就回了 真的是辛苦你了 大大祝您吃再多烤肉都不會長肉 越來越漂亮

 


關於sd卡的小插曲容我敘述一下~

除了手機本體以外我還加購了16G記憶卡,今天收到的時候用著小跑步的雀躍心情去管理室拿回來後 輕輕的、溫柔的拆開他後

發現如主購先前提到的,手機架賣家忘了放,所以沒看到也就不覺得有什麼~OK的~

但後來發現~耶~~~老闆!!!我的16G記憶卡咧!!!(腦海響起一股旋律~~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SD呢~

盒子裡面空留一個透明的SD卡儲存盒,以為是賣家好心的把它裝進手機,卻也沒有,完全翻遍了!!!除了把盒子拆開來以外  > < 趕快寫信給主購問問該怎麼辦 有沒有團員跟我一樣情況,想不到主購很快的回信給我,說千里馬10/2才開始上班,這時候我心想,那就10/2看看好了,搞不好是分包裹的時候出了什麼差錯吧 

就在這個摩門特,主購站內信補了一句

前天也有團員來信說沒有卡片的問題
不過後來說把裝手機的盒子拆開倒一倒就掉出來了

看到這段話我立刻把我剛剛還很愛惜的盒子毫不留情、非常粗魯的反轉倒在地上再抖他個兩下結果 SD卡就從宇宙黑洞中出來了啊啊啊啊啊!!!!!

(跟我一樣找不到SD卡的人建議您試試看)

=========================================很長的題外話結束 進入手機本體============================================================

一樣先看掌櫃的圖(手機支架沒收到 請忽略 讀卡機我拿到紫色的!)

01  

座充/另一顆電池

02  

0304050607  

基本上手機跟照片沒有差異,來的時候就是Android 2.3.6純淨版,至於螢幕我有照大陸網友的方式測試:

引述一下大陸網友的話:

拨号面板输入: *983*24474636# 可以查询到
第二批LEAD_HANNSTAR(HIMAX8369)汉星屏~不偏色 屏幕清晰 基本和V880一个层次 
第一批LEAD_TIANMA_TN(HIMAX8369)天马屏~偏色严重 屏幕跟V880比有差距 
大家 看看自己的是哪一批的。


汉星屏好于天马屏

所以我照著這步驟撥號確認後 

DSC01265_副本  

 

真的與賣家宣稱相同 是漢星的 賣家已經刷好純淨版所以我只有把它改繁體(因為我用mobile01的方法無法改,所以我用換字型的方式更改)還有搜索鍵改成鎖螢幕鍵而已

,有興趣/需要的朋友們可以點上述連結看看,改完字型後的樣式照也在該篇文章 ,若大家有更好的方式也可以跟我說喔 一起交流~

目前使用其來感覺觸控功能蠻不錯的!!!很順 蠻靈敏的 還沒開始使用wifi功能,之後有好的功能或是新發現再來寫心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889d zte
    全站熱搜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