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1_副本

    這間好像蠻有名的,之前也有朋友揪團購過,但我都因為他樸素的外型而沒跟 

這次再問的時候就跟了(訂的時候他就會跟你說巧克力的到貨日了;女生可以在生理期時期預訂到貨日,我沒特別指定,但剛好生理期是那幾天,吃著巧克力蛋糕覺得好幸福啊,自我安慰肚子也不是那麼痛了 XD)

    運費方面我們是享有免運的優惠,這家比起一些食品網購動不動就要滿兩三千這間8盒就可以免運了門檻算親合

官網:達克闇黑工場DARK Black Workshop(點我可直接前往網頁)

    這次我買了 五、七分兩種,朋友買了三分,我們決定每種熟度都吃吃看,所以一到貨就把它切開來分,故待會圖下有缺一角蛋糕請別介意喔! 

DSC02540_副本  

(名片的背面為食用方法 可以冰冰的吃也可以烤/微波來吃)

DSC02541_副本  

 

廢話不多說直接放上三、五、七分熟巧克力的照片 

 

P01_副本  

DSC02556_副本  

以上都是我用烤箱先預熱70℃烤三分鐘的成果 !

 

◎簡單的比較如下:

口味:均苦甜

口感/化口度(入口即化的程度):3分>5分>7分

3分熟就是入口即化,幾乎不用什麼咬,加熱後很像在吃苦甜苦甜的巧克力醬那種程度;而7分吃的到比較多蛋糕體;五分的口感介於兩者之間。

巧克力濃度:3分=5分=7分

蛋糕甜度:3分=5分=7分

 

總結來說就是這三款蛋糕差別在於口感,喜歡入口即化的就選3分;喜歡蛋糕體部分多一些的就選7分;一半一半的就選5分吧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苦甜苦甜型巧克力蛋糕的話,這間的蛋糕C/P值來說真的不錯(6吋/$180)以後有機會還會再回購 

 

以上不專業分享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