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5_副本   

今天要介紹的是【依蕾特經典布丁奶酪禮盒】,這個是我媽媽特地跟商家訂購寄來給我吃的,有母愛的成分在裡面感覺特別的好吃啊!!! 

依蕾特elate  (官網連結附上需要請自行點取喔!!)

依蕾特經典布丁奶酪禮盒內容有:

DSC02516_副本  

口味分別為:

鮮奶布丁芒果奶酪可可奶酪杏仁奶酪
售價:12入紙盒裝:360元(宅配一~二盒內+120元)

而且有開發票!!!!發票會連同布丁一起寄過來 哈

 

打開後長這樣:(打開沒有照片那個表情臉喔,我自己亂加的XD)

DSC02518_副本  

非常的份量十足,很實在的感覺!

四種口味吃法都一樣,要先用湯匙挖一個洞,然後配著底部的汁一起吃  

像這樣,挖開會看見

DSC02520_副本  (要搭配一起吃喔)

這個是我媽媽吃了好吃後又訂給我吃,過年回家吃了一個,其他都沒吃過,所以我媽媽就很聰明的訂了綜合給我 

 

食後感:

口感濃郁組:

鮮奶布丁-->號稱不加任何一滴水去做的布丁真的很濃香啊
可可奶酪-->味道很類似美祿的感覺

 

口感清爽組: 

芒果奶酪-->清清爽爽的口感很適合夏天吃,芒果的味道吃得出來但不會太搶奶酪本身的風采
杏仁奶酪-->這個味道比芒果的再清爽些,底部的杏仁湯汁並沒有很嗆的味道,即使不愛吃杏仁的人也可以接受的口味

 

最近還買了達克闇黑工場,也蠻不錯,之後再來寫分享文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小小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