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家裝潢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今天一早過去對文化石(我得了早起就會崩潰的病~ ),我發現屏東人都很喜歡吃早餐,假日早餐店總是擠的滿滿滿,而今天對完出來後已經10點多了,我們就到附近這間 太陽公公 早餐店吃早餐(屏東的早餐店很多都是很早就開,然後一直開到中午才打烊)就算晚了點也可以吃到早餐,真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街景定位怪怪的,他在7-11崇蘭門市很斜的對面,背對7-11往左看就可以看到喔 ^^)

太陽公公早餐店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279-3號

 

DSC02149  (Menu,外帶是黃色的紙)

 

DSC02150  (內用外帶都在這邊拿餐具、以及雜誌報紙區)

 

DSC02152_副本  (大杯冰/溫咖啡牛奶奶酥厚片,圖片左下不是靈異照片喔,我拍技術照悲劇,又拍到我自己的手指了 ...)


    奶酥厚片上面本以為是灑煉乳,但吃了後發現不是

蔬菜蛋餅很好吃,老闆檯面上滿滿待煎(?)的蛋餅皮,蛋餅皮每片都不太一樣形狀,應該是手工的                 吧。(不負責任猜測 )

DSC02154  

DSC02155_副本  (蛋餅淋上這個甜甜的醬更OP了)

DSC02157_副本  (香腸拼盤)

我覺得最好吃的順序:蛋餅>奶酥>咖啡牛奶>香腸拼盤

蛋餅屬於有點脆的口感,很對我的味故覺得真的很好吃,所以給了他第一。

  奶酥也不錯,但我覺得蛋餅比較另我驚艷。

  飲料咖啡牛奶就一般般表現

  香腸拼盤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德國香腸那種拼盤,所以...... 


總體來說是值得推薦的店,菜色很多,我想搬來後我會常來這邊吃早餐的!!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