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黑松羊肉爐

地址:台東市知本里知本路三段144-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3:00

    晚上知本地區下起了雨,本來在羊肉爐跟直接在飯店內吃飯就好兩者起了猶豫,但看了網路上的評價飯店的晚餐好像soso,所以我們就決定開車去吃羊肉爐

DSC01390_副本  

除了這些外還有加點一盤高麗菜,但真的很小份(目測大概1/4顆高麗菜都不到,幾片葉子而已 ),只能看在他30元的份上小小的原諒他一次。

DSC01391_副本  

 

我們點的是 羊肉爐一鍋、羊肉燴飯一盤、羊肉炒麵一盤、以及加點悔不當初的高麗菜,因為難得來一趟,這間店賣點又是羊肉故我們點了全羊大餐 

DSC01396_副本

整體來說,就我口味的排行是 沾醬>>羊肉爐=羊肉炒麵>羊肉燴飯  

沒看錯的!裡面第一名是沾醬!!!這沾醬真的很好吃,有了他羊肉爐加分很多

沾醬是豆瓣醬再混合一些醬油膏(?)我猜的 醬甜甜的很好吃,看的出有豆瓣醬但不辣,平常羊肉爐很少吃到這種醬,跟羊肉爐意外的搭配啊! 

DSC01398_副本  

羊肉爐屬於清淡而味道濃郁,湯本身蠻好喝,沒有油膩感這點我很喜歡

羊肉炒麵炒的很有味道也不錯,但遠不及醬帶給我的驚艷

為何羊肉燴飯我會放最後呢?這其實也是跟個人口味有關,羊肉燴飯也蠻有味道,但他飯軟軟爛爛的,剛好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飯,所以沒有很愛,若您喜歡軟軟口味的飯這盤應該會覺得好吃 ^^

p.s:店內客人很多,我們坐下來後不到幾分鐘就全滿了,吃飯的期間人都一直來來去去生意很好,旁邊有提供停車場,就算開車來也可以很輕鬆的停車喔!


小小介紹到此,有機會到台東也可以去吃吃看這間羊肉爐喔~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