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425_204047_副本  

(老闆看到我在拍照,很大方的馬上去靠著旁邊的員工一起讓我拍,好可愛啊!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滝見小路(官網:http://www.takimikoji.jp/)B1的大阪燒 - きじ木地大阪燒 用餐,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啊!特別寫一篇網誌來介紹介紹他! 

滝見小路 B1 的 きじ木地大阪燒」介紹官網: http://www.takimikoji.jp/shop/kiji

擷取  

擷取  

(上二圖截自官網介紹)

    這時候的我們,還天真的想著:「已經過了用餐的尖峰時段了,應該不用排隊吧!?」,於是踏著輕鬆的步伐下樓梯,還邊慢慢走邊拍照... 

DSC04510_副本

DSC04511_副本

     一到了店面,看到牆壁那邊站了好多人喔~心裡當下有些疑問,覺得這應該是有什麼誤會,殊不知走進一看「天啊!排隊排了一長串啊!!」

排隊人潮就從裡面的店門口(在轉進去的小路裡)開始沿著店(牆壁)排了一長串L型的人龍啊! 

DSC04514_副本

(稍微偷看一下裡面 )

DSC04515_副本

(漫長的等待時間...排在我們前後的都是日本人,內心默默覺得這間應該是好吃的店!) 

 

     約莫一小時候,終於看到店門口了...

DSC04516_副本

DSC04517_副本

(上面居然掛有海角七號的門牌  )

 

DSC04518_副本

(終於可以進到店面,發現裡面還坐了幾組在等待的客人呢!)

DSC04519_副本

(小路的盡頭是一間神社喔!)

 

    排隊的時候老闆拿菜單給我們點餐,老闆本身會說一點點中文,邊問我們哪裡來的啊~邊幫我們推薦,很親切的跟我們互動

我看不太懂本來想說點個招牌或是給老闆推薦就好,同伴很想吃裡面有炒麵的那種大阪燒,所以都問了老闆,老闆拿了主意幫我們點餐

其中同伴因為等太久真的快餓瘋了,跟老闆說他一人要吃兩份!老闆還勸阻他說一份就夠了,只給他點一份。我還安撫同伴說如果你吃完真的還是很餓再加點或是再去吃別的就好(後來事實證明一份就超飽了啊!!!老闆真的很有良心,明明可以多賺一份錢的)

DSC04520_副本

終於換我吃了...泣 

DSC04522_副本

DSC04523_副本

DSC04524_副本

DSC04525_副本

 

    席間老闆也會與客人互動,席間滿室笑聲不斷,因為我日語很差所以無法全部都聽懂...

一開始排在我們前面的日本上班族其中之一吃到大阪燒後就開始「好吃、好吃、好吃」的不斷的說著

老闆還打趣的問說:「不好意思~我是不是耳朵不太好出現幻聽,好像聽到有人一直說著好吃啊」

然後全場都笑了,真的是好棒的一間餐廳啊!!! 

DSC04526_副本

 

    我們坐在吧台區,椅子下方就有收納空間,不過我買了太多東西都裝不下了,店員主動幫我把東西掛在門上,真的很謝謝他 很親切的服務!

DSC04530_副本

 

    老闆在幫我們點餐時問過我們是哪裡人,跟他說我們從台灣來的後也當一般閒聊沒放心上,想說應該看到非本地人都會問一下的吧。

坐下來後就是聽著老闆的談笑風生,以及盯著鐵盤(太餓了~ ),之後看到老闆突然低頭在一本筆記本上寫東西,寫了一會兒後老闆把寫好的紙很慎重的撕下來交給了我;

原來是老闆親手寫下對我們台灣在日本福島311核災時給的幫助讓他們很感激的感謝函,老實說這件事也過了幾年了,看到日本人還記得真的內心有些不好意思也很感動,激動的情緒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只能連忙的跟老闆道謝,謝謝他這麼友善、也謝謝他們都還記得。

DSC04535_副本

(拿到這張感謝函的瞬間心情有些激動,差點噴淚)

 

DSC04536_副本

(好香好香的味道一直飄過來啊~好餓好餓

 

    吃飯的時候老闆不只會跟當地日本人互動,也會用一些簡單的中文、英文夾雜的跟我們寒暄,問我們好不好吃啊、來了幾天啊...等

這麼照顧外地來的我們,內心真的是萬分感激啊!! 

DSC04539_副本  

(忘了拍烏龍茶,後來加點的;非常好喝喔!)

 

    吃飽後結帳準備去梅田展望台看看夜景,老闆還邊聊邊送我們出去,都送到門口外面牆壁那了(擅自出來店不要緊嘛 ...)送別期間問我們有沒有吃飽,下次還要不要再來吃...等,真的吃的好飽又好開心。

這間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大阪燒了,分享給大家,個人真的超推薦啊!!! 幽默風趣又親切的老闆、無敵好吃的大阪燒,大家有機會到大阪的話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註:

.若對關西(京都、大阪、奈良)旅遊有興趣可以先前往 [遊記] 關西京阪奈七天六夜自由行-大綱篇 後再決定哪篇您比較有興趣的點擊觀看即可。

 

        以上心得分享至此,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MAIL詢問我喔,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