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抵達茴香戀戀(若您有興趣看飯店介紹者可前往[住宿] 屏東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Fennel Resort I (設施介紹) 、[住宿] 屏東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Fennel Resort II (房間介紹) 、[住宿] 屏東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Fennel Resort III (大眾池、早餐介紹) )且稍作休息後,晚餐就決定去吃待會要介紹的這間「大山羊肉爐

DSC02715  

 

大山羊肉爐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溫泉路1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進去店裡面的時候,時間還很早,但已經有人在裡面吃了,外面看起來好像店面坪數普通,沒想到去裝醬料的時候發現別有洞天啊!!!!這部分稍後由小的再為您介紹,請看倌們看下去~ 

DSC02707  

(種類很豐富的菜單)

 

DSC02708  

DSC02709  

(牆壁上也有菜單展示)

 

    首先服務人員請我們去後面"中庭"裝醬料,正當我以為這間店就目視這種大小的時候,去裝醬料時著實嚇了好大一跳!!!!!裡面好大喔!!!!!醬料真的只是"中庭"區,在往後面走還有位置啊!!!!!!!!! 

DSC02712  

(面對醬料區的左手邊,有這麼大一片的裝飾,很驚人啊!!!!!!!!!!一秒以為來到藝品店XD  往後面走還有很多位置!!!驚!!!!)

 

DSC02713  

(醬料區的右手邊,也是好大一片裝飾啊!!!!!!!!!!)

 

    接著坐下來等了一會後,就上菜了。我點的是他推薦的羊肉火鍋喔~兩個人吃可以吃蠻飽不至於會撐的程度,如果大胃王的話應該就要再多點些東西了喔!!!

DSC02710  

口味來說湯清淡味道適中(不會沒味道/太鹹),喝起來也不油膩

並沒有什麼的藥膳味,我想就算不喜歡藥膳味的也可以接受的,羊肉也不錯,不會過老/過柴吞不下去的。

醬料的話就一般般吧~(說到醬料我覺得當初去台東吃的黑松羊肉爐優秀許多,是我目前吃過的羊肉爐裡面最喜歡的醬。有興趣可以前往[食記] 台東黑松羊肉爐 )

 

DSC02714  

(冷泡茶-NT$50)

本來以為是店家自製的冷泡茶,想說買來喝喝看,然後結完帳發現是高雄楠梓區來的  XD

 

然後就沉浸在冷泡茶給我們的錯愕情緒下結束了我們的晚餐 

 

p.s:對行程有興趣可參考[遊記] 以♨♨♨屏東四重溪溫泉飯店♨♨♨為主的三天兩夜泡湯旅遊行程表(細節之後補上) ≧<>≦ 喔~~

 

    以上分享到此結束,希望之後可以有效率的把我的Day2/Day3都迅速地寫完,感謝您的觀看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