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超注音(超注音軟體詳細請見:好用的輸入法-超注音、gPen  )的試用期到了,但不會使用付款(把信用卡資料輸入手機有點怕怕的 懂得的人也歡迎教教我 > <)

所以好用的扇形被拔掉了 剩下一般注音輸入的功能,但因為他真的很好用所以我不打算換掉他 只好找一個可以替代扇形功能的app,試用了幾個後 我推薦這個 表情選項非常的多,而且也是免費的軟體喔!!平常簡單的表情輸入我是直接轉用gPen輸入法點進去就有一些符號,要再豐富些的表情符號再以本app搭配使用!

 

每個人都表情字典((o(^o^)o)) 

因為非常簡單,所以我直接介紹用法,下載完畢後打開這個app

底下有許多分類,點選你想要的就好 ^^ 我用「我的最愛」這個當例子  一進入app裡面就有下圖這幾個分類,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輕點一下打開即有很多表情可供選擇。

表情01  

 

以我選的「我的最愛」-->「喜」為例,輕點一下後出現下圖這些圖案:

表情02  

如下圖,對著我要的圖案 輕點一下後(按住長點為編輯表情喔 )他就會自動放到剪貼簿了

表情03  

複製到剪貼簿後,打開您要輸入文字的軟體(例如:社群網站、通訊軟體、記事本...等)對著要輸入文字編輯處長按(按住/點著螢幕不放)一下,就會出現貼上的選項,只要在貼上選項上輕點一下,您剛選取的顏文字/表情圖就會貼上嚕 是不是很簡單啊~  

下載網頁請前往:每個人都表情字典((o(^o^)o))  

以上軟體小小分享,若有更好的APP也希望大家不吝告知喔 下台一鞠躬 掰掰~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