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法01  

自從用了智慧手機幾天內裝了幾種輸入法後,介紹一下我認為好用的兩種輸入法

1.超注音

2.gPen繁體版手寫輸入法

1.超注音 :本來我是先用gPen的,後來下載了超注音後,現在已超注音為主要輸入法了(我覺得比手寫快很多)

 

輸入法02_副本    

很直覺式也很快速的輸入法 如上圖所例,假設我想要輸入「明天」我只要打ㄇ、ㄊ就會有候選字出來給我選 非常的快速!
扇形打開後可以輸入符號、日文...等 非常的方便
下載網址:超注音  


2.SCUT gPen繁體手寫輸入法
比觸寶手寫輸入法來說,好用在於他有四邊可以選 辨識度比較高
若要寫中文直接寫中間,要寫英文或符號只要照上面圖暗指是靠著該區寫即可!!(這圖讓我想起以前數學學的第x象限)
abc旁的輕點一下則可進入全螢幕書寫!比起觸寶來說,於要輸入帳號密碼的時候可以直接寫完不用切換讓我覺得很方便,所以手寫我安裝這個輸入法
輸入法04  
下載網址:pen  

陸陸續續會繼續把我認為好用的軟體小工具放上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注音 gPen android 輸入法
    全站熱搜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