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人品太差還是因為買的是純淨版,想要用Mobile的方法改繁體是可以改,但重新開機後他仍然是簡體

若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就往下看吧

 

首先附上 mobile01 taitony大的方法 若你到這邊就改好的話 後面應該是看心情決定要不要換漂亮字體了!!

mobile01的文章我摘要如下:

首先用RE去\system\etc\customize底下找到一個文件default.xml。

用RE自帶的編輯器將其內容修改如下:

有一行內容如下:

<item name="total_list">en_US;zh_CN</item>

將其修改如下,也就是加入台灣選項 zh_TW

<item name="total_list">en_US;zh_TW;zh_CN</item>

修改以後存檔離開,重新開機。到語言設定那裡就可以看到中文(台灣)這個選項,就可以顯示全繁體了。

 

好~再來說我的情況,我改了後 很順利 可以存檔,但是重開機卻無法顯示 taitony大的情況

 

不論我怎麼努力的看,我只有一個中文的選項   why~~~~~~~~~

所以我只好改了字體包,強迫他變成繁體中文~

步驟如下:(若你跟我一樣買純淨版直接改即可,若沒有請先root過喔!!)

 

1.把 RE管理器 改成可以讀寫 

2.在 /system/fonts 下找到這 3 個檔

DroidSans.ttf             系統默認英文字型

DroidSans-Bold.ttf        系統默認英文粗字型

DroidSansFallback.ttf     系統默認中文字型

備份他!!!(雖然我也不知道備份幹嘛 但我還是備份了 以防失誤) 

3.將你喜歡的字型檔改成上述這三個檔名後丟到 /system/fonts 底下(我是用微軟正黑,你也可以用你喜歡的字型!!)

4.重開機->完成

 

改完後如下圖的感覺,我覺得比系統預設的好看一些 

DSC01275_副本  

若有更好的方法也請不吝告訴我喔 

 

10/02 補充ptt板友的方法

補  

我試過後發現可行呦~ 

 

 

 

 

2013/08/07 增加網友給其他種方法,供大家參考 

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889d 改繁體
    全站熱搜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