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15-08-04_副本.jpg

(下雨的岡山,臨時起意變動行程到 岡山天満屋 ,除了逛街外順便來碰碰運氣看看是否能吃到限量的pancake~)

官網:https://www.cafe-gram.com/

img_logo.png

gram 岡山天満屋店

  • 〒700-0822
  • 岡山県岡山市北区表町2丁目1 北区表町2-1-1B1F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Open : 10:00-19:30 / 不定休
  • img_shop_01_副本.jpg

  • (圖片擷取自官網)

2018-03-05-15-10-01_original_副本.jpg

(店外拉了一條排隊動線規劃的線,但我們挑比較離峰的時段、去的時候很幸運沒什麼人在排隊)

    另外、岡山天滿屋裡面也有LoFt哦!!!我有去LoFt逛逛以及順便買一些東西,殊不知他們的退稅是拿到退稅櫃台後、服務人員將購買物品一樣一樣手寫後方得退稅完畢,算是蠻耗時的(如果你品項又買的多的話...)若趕時間者還請自行拿捏一下時間哦。

2018-03-05-15-10-16_original_副本.jpg

(店外一隅)

    約莫是 15:00 左右到了店內、走到了櫃檯詢問是否還有限定的pancake可以訂?店員給了我號碼牌後也叮囑我們 15:40 再過來店內等候帶位。我們便拿了號碼牌後去四周隨意逛了一下,待時間差不多了再回到gram

2018-03-05-15-23-47_副本.jpg

(gram 時刻&數量限定的三層厚鬆餅 每天分三個時段供應:11:00、15:00、18:00;以及每個時段供應數量為:20個。建議可以提早去拿號碼牌,等時間到了再過來吃,不想逛街者店旁邊廣場也有設小沙發椅可供坐著休息哦!!!)

P_20180305_150941_vHDR_Auto_副本.jpg

(除了店門口的藍色椅子可以坐著等外,旁邊廣場也設有小沙發椅可以坐著等待哦!!!)

    接著時間到後我們拿著號碼牌回來,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入座後就是開始等待餐點的到來~

2018-03-05-15-37-51_original_副本.jpg

    店內服務人員會先端冰開水過來,然後再繼續等待...

2018-03-05-15-41-01_original_副本.jpg

    等待的過程順便拍一下店內裝潢吧...

2018-03-05-15-41-36_original_副本.jpg

    接著送上我們點的咖啡,繼續等待中...(btw,咖啡還不錯)。

2018-03-05-16-09-06_original_副本.jpg

    等待的時候會看到很多桌上面都有號碼牌(一桌一個號碼牌),店內會依照號碼牌依序上餐(所以如果遇到一個號碼點很多個限定pancake,就要再等等了)

GRAM PANCAKE_副本.jpg

(gram限定鬆餅介紹-圖片擷取自官網)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終於看到本尊了...

🥞.プレミアムパンケーキ -

吃起來是 舒芙蕾厚鬆餅(Soufflé pancake)這種類型鬆餅的口感、屬於熱蛋糕類型甜點,熱呼呼的鬆軟口感。

是比較有厚度、口感比較鬆軟的鬆餅類型;淋上一點旁邊附的糖漿更好吃。

2018-03-05-16-15-04_original_副本.jpg

(gram限定鬆餅吃起來很鬆軟、入口即化的口感~)

※.個人感覺gram限定鬆餅吃起來感覺蛋的味道很重、喜歡的就會很喜歡這濃厚的香味,但若怕這個味道者還請自行拿捏一下r~🙏

    待用餐完畢要記得將餐具食器都放入回收區哦!!!

2018-03-05-16-13-17_original_副本.jpg

 

註:

 

.若對本次旅遊行程內容有興趣者可先前往 [遊記] 散策コース┃山陰&岡山地區 八天七夜自由行❣❣❣ ↝大綱篇 ,其中大綱篇的行程相關網誌連結均附於每日行程底下或是文末的【 山陰&岡山地區遊全部的網誌連結 】中,閱讀完畢後再對您有興趣的文章連結點擊即可前往觀看。

 

 

        以上心得分享至此,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喔,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