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在日本の早餐點心宵夜買不停❣❣❣日本百貨、超市、便利商店、景點的水果、牛奶、麵包、甜食篇

DSCF4508_副本.jpg

(日本岡山車站旁的桃太郎銅像,上面的鴿子是真的,拍照時剛好停在那)

    在日本住飯店時幾乎都可以選擇是否要附加飯店早餐,很懶得飯店換來換去的我們,常常是一間飯店住很多天,通常頂多只會是一天吃吃看飯店的早餐外,其他天數都會到百貨內的超市、超市、便利商店買我們隔天的早餐以及當天的宵夜,力求可以吃到最多種當地食品,有些當下都忘了拍照(食物都被秒殺狀態),這篇只能將有拍照的食物介紹一下囉~

1184409380.gif

 

    位於岡山車站內的大葉高島屋(Takashimaya),抬頭就可以看到明確的標示,順著指標樓梯向下走,裡面是一整層的生鮮超市,非常的寬敞明亮,物品也排得很整齊、一目了然!

我們住的地方附近也有一間超市,但是比較起來那間超市的水果除了比較沒那麼漂亮、種類沒有很多外,價錢也沒便宜多少,除了水果漂亮不貴外,其他食品也齊全,所以這幾天我們都是在這邊買。

DSCF4372_副本.jpg

(岡山大葉高島屋生鮮超市除了價格合理外,位於車站內的地理環境讓我們回飯店時就可以順路買到想買的食物,不必繞路特意去買,對於走了一整天的我們真的是一大救贖啊)

kir2.gif.岡山大葉高島屋 / 岡山タカシマヤ / トップページ - 高島屋

h_logo.pngh_logo_okayama.png

f_logo.png官網: https://www.takashimaya.co.jp/okayama/

營業時間: 

星期六 10:00–20:00
星期日 10:00–19:30
星期一 10:00–19:30
星期二 10:00–19:30
星期三 10:00–19:30
星期四 10:00–19:30
星期五
(The Emperor's Birthday)
10:00–20:00
營業時間可能不同

〒700-8520岡山市北区本町6番40号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992_副本.jpg

(日本山梨縣產的水蜜桃-大顆多汁又甜)

IMG_3993_副本.jpg

(岡山本地產的葡萄-大顆無籽又甜且皮也能吃!)

IMG_3995_副本.jpg

(日本山梨縣產的水蜜桃)

P_20160913_184134_副本.jpg

(青森-長野產的水蜜桃,吃起來水蜜桃味較重~香香甜甜啊~)

IMG_3997_副本.jpg

(買回飯店洗乾淨就可以吃了)

kir2.gif.AEON /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公式ホームページ(イオンモール岡山) / Aeon Mall Okayama

〒700-0907 岡山縣岡山市北區下石井1-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擷取.JPG

官網:http://aeonmall-okayama.com/

    位於岡山車站對面的AEON,這間營業時間比高島屋來的晚,若我們當天太晚回來就會來這邊買,超市區佔地頗大,光是鮮奶就有很多種選擇,下圖照片內的優格有多種口味!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酸到不行。這幾天在岡山每天都這品牌但不同口味的優格來吃,算是徹底的迷上了

IMG_3746_副本.jpg

(後方由左而右的是:沖泡式熱雞湯、鮮奶、三角飯糰,前方的優格可以吃到果粒,一點點酸酸甜甜的口感)

IMG_3748_副本.jpg

IMG_3747_副本.jpg

(買來當早餐的熱湯,還不錯)

P_20160911_202718_副本.jpg

(覺得餡看起來頗猛就買了)

1184409380.gif

kir2.gif.岡山後樂園

〒703-8257 岡山市北区後楽園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www.okayama-korakuen.jp/

    位於岡山後樂園的禮品販賣部,在後樂園觀光完後路過買個伴手禮(桃太郎的糰子)因天氣熱想吃冰順便買的,想不到吃起來驚為天人啊!!!淡粉色的外觀吃起來是淡淡的桃子味,不會過甜或太過黏膩導致吃完更渴。且可以坐在裡面邊吃邊看禮品 歇腳片刻的確是感覺到透心涼啊~~~

P_20160912_110428_副本.jpg

kir2.gif.尾道布丁

P_20160913_114116_副本_副本.jpg

(尾道車站是日劇"有喜歡的人" 曾經出現過的場景喔!)

〒広島県尾道市東御所町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車站後照著往前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外面有一小排位置可以坐著吃,也可以買了後直接帶走。

P_20160913_115540_副本.jpg

    下圖左邊是藍莓布丁、右邊是原味布丁,原味布丁附上一個透明小魚的醬,擠出來是檸檬汁,布丁本身味道很濃郁搭配檸檬汁一點點酸酸甜甜的 好吃~

P_20160913_114618_副本.jpg

DSCF4748_副本.jpg

    我們坐在店門口吃布丁,吃完後可以把罐子放在回收區給店員回收即可。我們覺得罐子好可愛想帶回去當紀念,便用濕紙巾想說盡可能地將它擦乾淨等到回飯店再洗乾淨,沒想到店員看到我們的舉動便出來拿乾淨的瓶子給我們並幫我們收吃過的玻璃瓶,真的很感謝她啊~

16-09-13-17-04-16-143_photo_副本.jpg

(可愛的尾道布丁空瓶,上面有可愛貓咪圖案哦)

kir2.gif.倉敷美觀

    位於倉敷美觀地區的廣榮堂本店,在要回程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的,就買一個來吃吃看吧~

官網:http://www.koeido.co.jp/

P_20160912_153234_副本.jpg

    跟店員點一個【白桃調布】水蜜桃捲來吃吃看,店員接受點單後便戴起手套開始製作餅皮,內餡是原本放在冰箱冰凍的食材,餅皮製作的差不多時放上內餡後熱一下捲起 完成。

IMG_3858_副本.jpg

(水蜜桃捲吃起來內餡口感類似馬蹄糕,味道是微甜的水蜜桃味。)

1184409380.gif

kir2.gif.便利商店類

    日本的飲酒風氣很盛,相對的他們的酒類也是五花八門,每次到日本都能看到很多種類的酒,除了一般的酒類以外 也有些是季節限定的,看的我們都眼花撩亂啊!!!

提醒:未滿18歲禁止飲酒

    SUNTORY這一系列的水果酒喝起來都有淡淡的水果香味,蠻不錯的,但酒味其實不重就是。

P_20160911_234357_副本.jpg

(SUNTORY的水蜜桃酒)

IMG_3718_副本.jpg

(SUNTORY的葡萄酒)

2016-09-14-23-08-03_副本.jpg

(日清的豆皮烏龍麵,這款泡麵湯屬於清湯類的、麵條Q彈好吃!)

IMG_20160914_185142_副本.jpg

(這次去剛好遇到新口味,當然就全部口味都拿一包囉)

P_20160911_221618_副本.jpg

(這也是便利商店隨便抓的,大概100多円,不太喜歡吃軟糖類的我也覺得好吃)

P_20160911_221640_副本.jpg

(明治出產的葡萄軟糖)

    ORIHIRO蒟蒻果凍-這也是便利商店隨便抓的,偏軟偏水的果凍口感,吃的時候完全不會沾到手,打開上方虛線處後由下往上擠就可以很優雅的吃完一顆果凍了,對於那種總是撕不好,有時候會用力過猛手指還戳進果凍裡面的我來說,這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P_20160912_220604_副本.jpg

P_20160912_220608_副本.jpg

P_20160912_070617_副本.jpg

P_20160912_220751_副本.jpg

kir2.gif.大阪玉出超市 / スーパー玉出周防町店

    這在我們大阪住宿飯店的附近,先前的飯店文章有順道介紹過,有興趣者可前往[住宿] 日本大阪晴天娃娃旅店 / ホステル てるてるぼうず / Hostel Teltelbouzu觀看。

スーパー玉出周防町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0160917_003924_副本.jpg

    Asahi出產的碳酸飲料-超市隨便買的,當天沒喝;隔天出門帶出去喝覺得好喝,後來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模一樣的,同系列還有藍色包裝的(印象中藍色包裝好像是... 無糖?)

DSCF5835_副本.jpg

kir2.gif.大國藥妝 / ダイコクNEW心斎橋100円ショップ / NEW心齋橋店 / Daikoku NEW Shinsaibashi 100 yen shop

店鋪資訊:

擷取.JPG

地址: 〒542-008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丁目5番17号 1~5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daikokudrug.com/

    位於大阪 整棟的大國藥妝,最頂樓除了是結帳處還有一區全部販售百元零食,來這邊最後掃貨~

P_20160916_213515_副本.jpg

(各位觀眾,一整區滿滿的抹茶相關食品,一次買齊!)

 

註:

.若對本次旅遊(🚅大阪⇌嚴島🚄)內容有興趣可以先前往 [遊記] 中秋連假,沿著山陽鐵道遊玩去❣ 日本 🚅大阪⇌嚴島🚄 七天六夜自由行❣❣ 後再決定哪篇您比較有興趣的點擊觀看即可。

 

a_3.gifa_4.gif本篇文章到此結束,感謝您的閱讀;若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想法、疑問或是指教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區留言或是Mail給我,再次感謝您的觀看,我們下次見❣❣❣a_5.gifa_6.gif pt2.gif


arrow
arrow

    iam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